Oh~ Call me Even, youcan push a through...
Become a Even through!!

And Happy birthday! for Uno's daddy(!?)

哈哈!!前幾天幹訓以及開會的時候!!
阿勳老師常常說 EVEN....

就覺得.....EVEN的發音還不錯聽耶!!   快call me EVEN!!
話說變人名的話是不是就要變成Evan
那個...范逸臣..? 英文名字好像就是這個

不過EVEN真的還不錯聽的感覺....伊凡...伊凡....伊凡塞斯XDDD!
中譯的話,就變成了甚至.....甚至....聖志...-"-...

開頭的英文,因為全部都要用英文XDD!
所以找不到名字...就這樣用了XDDD!



Cell Phone or Number
Tha's right!

我這隻手機仔好像十月就到期了....
在下用的是台哥大.....然而!!  然而!!
台哥大的手機續約(新門號)+手機的那種聯合專案阿!!
手機款很少.....

前幾天有看到中華的MENU....    (打個岔,中華的MENU上 為什麼會有WII配門號...相機配門號的事情發生呢!what's wrong!)
WOW!!!  TOSHIBA!金色的!!2990!!
這個在日本的流星花園有出現過....金光閃閃的  
不過好像太高調了XD!

然後另一台...貴了點...5990..索尼艾利信的
防水防塵耐摔!!!!  而且螢幕超大..2.4吋的樣子...
然後又是我尬易的水藍色
整個就是PERFACT!

東森這支空機賣一萬一!!!-皿-

如果要那隻金光閃閃的手機的話....一定要辦一隻中華的門號阿!!!
我很愛這隻的號碼的說XD!

當我的手機還蠻操的-"-.....耐操後董拼實在!!
哈哈! 我又是24HR不關機的XD!


手機阿! 手機....
中檢複試 PASS
應該就有機會索取到一台吧XD!

既然繁星計畫已經篤定上不了了....
那.....中檢PASS比會不會被當還重要XD!



再讓我差肩而過一次吧! 耐吉女神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