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OS開會,話說講到MOS就會令人想到那個!!
恩! 就是那個XDD! 哈哈哈哈哈!      (哈! 資深的人就會知道XDD!)

原因可以理解,但這不構成成立的因素
恩.....一切讓他過去吧ˊuˋ!

恩....當上了社長....
我知道自己的錯誤點在哪裡.....
會盡力得改進的...

然後然後大家有任何事就說出來! 多溝通是好事XD!
歡迎會後來個批評與檢討XD! 哈哈!  我不是毛澤東來個大鳴大放在來個文革的啦!!XDDD!

請大家多多關照!! 

對了....下次要不要遲到繳10元當社費XDD!
哈哈哈! 這樣送舊可以辦大趴踢了!?              (好啦這是我在開玩笑-ˇ-! 不過要成真也是可以的XD!)

9/13 14 景美、建中迎新
我會去唷!!  沒有發生啥意外的話!!
 


要講個令人覺得 影趴斯波 的事情
昨天晚上大約是12點多的事情,我獨自在房間(書房)打著會議大綱......
我突然覺得左手邊有黑影跑過......

本來以為是小強大哥....但想想不對!!!小強大哥沒有那麼大隻的品種
黑影出現第二次的時候一看.......

是老鼠阿!!!!!!!!!!!!!!!!

太誇張了!! 比滑鼠還要大隻的老鼠......(但是他不肥,身材很好!!
手與腳都平放的話有15CM長...然後尾巴也應該有15CM長!       <<這些指是大約

為什麼我們家會有老鼠這玩意兒...我住在11樓耶!!!(之前還曾跑出蜈蚣....
而且有一隻就會有他的家人ˊ皿ˋ!!

我無法接受!!!!!!

心得:以後的家要買密閉式的!! 除了開窗戶外,外面是沒辦法鑽進來的!!

是不會怕啦...但是....OH MY GODNESS




話說,為什麼一百八的腳沒有一百八的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