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當大馬人很好

只有這麼的一次

因為拔是大馬人在KL那  〈註:吉隆坡〉

我很討厭爺爺&姑姑的小孩 奶奶是還好- -||||

姑姑的小孩超級白暮的˙˙˙˙明明那個家是我拔買的 

他卻說 "這是家 是麻買的"

聽了就很點點

上一次回去有去辦身分證˙˙˙˙那裡大概國中就可以拿到了 

〈上面拍的照片還真醜- -|||眼睛小就算了 頭髮還亂亂〉

昨天看到裴林發的家族信

連署大馬開演唱會7萬人

需要的東西就是大馬的身分證字號 名字的英文拼音

我就偷偷去翻櫃子 

找到了身分證

這是我唯一因為有這個身分證而感到高興

真的是惟一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好像因為要在哪兒怎樣的

奶奶就說 就算我不讀書也沒關係

他當然希望我們全家回去

但在這裡都有朋友 而且習慣了 誰理他呀

很過分的是 還說我不讀書沒關係

那好呀  以後如果我當上什麼職位 一年好幾千萬

就不要來求我     〈屙˙˙上面的- -|||〉

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到燕姿的康熙來了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拿來重播

美祿壓 很好喝

等於是熱可可吧!!在那裡等於是平民飲料

哪都買的到 每人家中都有⊙⊙|||

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的- -|||

以後的未來呀

我會在哪呢??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