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問卷是從哪裡而來?

>>即時通的聊天視窗!!!

2.您的名字是?

>>鼎鼎大名的""H2氫氣霖

3.您的本命是?

>>義達!? (他不是傑尼斯的!!!!!)
>>溜溜!? (他也不是傑尼斯的!!!!!)
(就在此改為 關於溜溜的20問!!)

4.在哪裡認識您的本命的?

>>街上!!??  (HA!!我沒去過日本耶!!)

5.為什麼會認識您的本命?

>>因為!!!  因為!!!

6.為什麼會喜歡您的本命?

>>一切盡在不言中!!

7.您的本命是屬於哪一個團體?

>>若葉劇團!?

8.認識您的本命多久?

>>沒有很久耶!!

9.有參加過本命的演唱會嗎?

>>他不唱歌的!!

10.喜歡怎麼稱呼您的本命?

>>RYURYU, 竜竜, 溜溜~!

11.覺得本命適合演戲嗎?為什麼?

>>非常適合壓!!
>>看過他私底下與戲劇上!! 就知道好在哪了!

12.覺得本命適合唱歌嗎?為什麼?

>>我沒聽他唱過歌-" -!!

13.看本命的團體表演時會只看他一個嗎?

>>這題是廢話!! 不過有時候會看全體!!才會有那種感覺咩~~

14.會為了本命做瘋狂的事嗎?

>>會-" -

15.第一眼看到本命時,有(就是他了!)的感覺嗎?

>>一切盡在不言中!

16.你的本命是屬於男子漢型還是美型?

>>美型~!!  (陶醉!

17.最喜歡你的本命的哪裡?

>>EVERYTHING!

18.如果要用動物來形容你的本命,是什麼?

>>兔兔!??

19.有任何本命的商品嗎?(請舉例)

>>!?

20.謝謝你寫到了這邊,最後請對你的本命說一句話吧。

>>我!!!我!!!!我!!!!


最後請把此問卷發送給好朋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