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幹訓!!
這天的梗是 臥德天阿!

學了很多東西阿....
而似乎,學生上課的本分就是睡覺-"-...
我已經盡力了!!!!  XD!

所以,回家後又寫了滿滿應該做的事XD!
哈哈!   寫這個很好玩耶XD!
反正就是很喜歡寫這個!!!

而話說,清水吉他出席率這樣算來有點少的感覺-"-...
哈哈! 送舊的時候來搞個全勤獎XDDD!

這天認識好多人,也見到了很久很久沒見的老朋友XDD!
哈哈 好有緣唷XD!

現在最常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臥的天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幹訓,很棒XD!





28號,萬安演習。
頭一次看到警察那麼勤奮的都跑出來了-"-...
滿街的警察先生....然後那時候正好是在板橋的家樂福
就看到全部車子停下來,商家打烊的模樣

其實,覺得最可憐的是正好在等公車的人....
恩-"-....要等半小時以上

話說! 心裡還是在想三重的家樂福XD!
高檔家樂福的呢!!!   





開會。
明天拜五要開會唷!
雖然有在找開會地點,但是覺得時間過好快唷!
明天就要開會了呢.....
下禮拜就開學了呢.....
下拜四就考試了呢.....
下五社團開始了呢.....
下六命苦要上課呢.....





臟少!
就在您今早電話掛完,我也找到了學校的行事曆-"-...
上面是寫9/12停課一天(於9/6補課)
但請假阿.....就要盡力而為了....
 禮物  可以提前人體宅急便ˊ"ˋ...
^^^    可能要說聲SORRY了...沒到達該值.....-皿-!  


這個月出去太多地方了啦....車錢花了不少....


話說,臥的天阿
每什麼每年我的生日都要考試阿!!!!
為什麼為什麼阿!


最近事情很多、很雜
但為什麼我總是後面知道的呢?

是我想法不夠完善嗎? 還是過於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