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過的很廢阿!
是啊!和平常一樣的.....
也是一樣用著電腦,陪媽媽去跑SEVEN的

今天用小電
做的事也很廢   ˊ皿ˋ

本來開電腦要用照片的
但是我-"-...

想說邊聽音樂邊整理照片

但是用KKBOX...他怪怪!
-皿-!!

一直給我跳出跳出!

後來照片,也不整理了。


開始看批踢踢:)
這真的很好玩-ˇ-!!!

去拉板看....

順帶一提,有看到今天蘋果的頭條嘛??
高一女生那個。
在另一名女同學身上用美工刀刻下了手掌大小的"小"字
還有燙了不少的菸疤、叫他吞玻璃
最後還用鹽巴在被害女同學身上抹..

太慘忍了!

水果報上有PO主謀的照片,但有馬賽克。
我的雷達告訴我他是拉拉-"-...

起因,被害者態度他不爽。    (好像還牽扯到一位學姐ˊ皿ˋ)

報上沒提到任何拉拉字眼-"-...

哀...和我同年耶....就感覺這世界怎麼這樣.

默哀.......(看到這個新聞還蠻難過的...


拉板阿!
有打算在上面PO自介文-"-

最近被閃死了   我手腳不知道該放哪阿!   (國課某個翻譯ˊ"ˋ)

等相簿處理好...就去PO自介XDDD!

唉呀呀 真不要臉(!?)

後來去無名-ˇ-!!!
哈哈!   阿BAN回我話耶-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ˇ-....  又再發花癡了
其實,昨天發花痴的時候......
就和兩位紅人留言了-ˇ-
是阿BAN和阿里   -ˇ-!!

回到無名來...
我在想...要搬回去無名嘛 要給無名錢嘛(!?)           (被丟__)
所以 阿.......
我該怎麼辦!
歐....無名只有一點好   人氣高
天空只有一點好  無限量
批克只有一點好  好介面
搜狐只有一點好  好設計
雅虎沒有一點好 

那我去樂多好了   -皿-  (爆)

批踢踢~~~~~~好樣的XDDDD!



話先,還是整理好我的照片再說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