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Are you ready?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MY BOSS MY HERO &秋葉原@DEEP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看日文 翻日文 找RYURYU


3.最近在聽的音樂?
>>達達與TOKIO 宇宙船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妳!!???        

5.最近在看的報刊?
>>KINDAI....白白花了204元...當然要很用力的看-" -

6.最近關心的話題?
>>RYURYU&YiDA的ANYTHING..和準基 王的男人DVD上檔時間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校!

8.最近常想的異性?
>>RYURYU CHAN!!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吃掉RYURYUCHAN

10.最近身體情況?
>>無緣無故的常常出血..

11.最近理財狀況?
>>我...我只剩12元-" -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歐~!我愛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別在白痴下去了!!! 做個正常人吧!!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參加義達的任何活動!!  (追整天的那種!) -"-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與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16.喜歡K歌的程度?
>>我和歌沒仇!! 我幹麻要打他!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RYURYU CHAN!

18.最喜歡的水果?
>>最愛是橘先生..其他的不排斥-" -

9.最怕什麼? 
>>有虫的世界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買POPOLO9月號日雜 賣掉KINDAI9月號日雜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買了KINDAI 

22.短期的目標?
>>吃掉RYURYU!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RYURYU CHAN 一隻!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RYURYUCHAN!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為了將來 選擇現實!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要讓我繼續雖下去的人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不知道-" -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錢!!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耍白痴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2千左右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你!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MOTO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僅次於我家RYURYU與義小達!!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得到價值超過2000以上的錢!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像RYURYU一樣厲害的人!!
>>像義達一樣厲害的人!!!
>>有C到的人!!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被誰說都無所謂

37.你喜歡小孩嗎?
>>我喜歡1歲3個月以下的小BABY!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這次潤七月的七夕!! 我要陪著清中一起過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義達 RYURYU!!  璇!?

40.覺得摩天輪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我喜歡@DEEP!!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上課上課上課!!
>>看溜溜看溜溜看溜溜!!
>>看小達看小達看小達!!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我...我愛.........RYURYU!!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我喜歡全家^U^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有!! 小弟一隻!!

45.喜歡照相嗎?
>>HAHAHAHA!!!照別人!!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一半拉XD!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3小時-" -....為了RYURYU和風間^U^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聽著DA的歌~~安祥的走!?????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色狼!!!!
>>變態!!!!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義達...忘了
>>RYURYU..忘了

51.你愛我嗎?
你是RYURYU嗎!??

52.印像中哪件事或人讓你感到最窩心?
>>忘了

53.交過幾個異姓朋友?
>>如果說是 異"姓"朋友的话!!有很多唷!!

54.晚上嘴有點嚵想要吃什麼?
>>WHAT!??? WHAT DID YOU SAY!?

55.當你遇到暴露狂你會怎麼做?
>>遇到在說!

56.你覺得為什麼我會點到你!?
>>因為我很!

57.今天吃蔬菜了嗎?
>>我今天只吃了RYURYU!

58.你喜歡麥當勞什麼食物?
>>M叔叔好像沒有在賣特製軍曹轟!!
>>(這可惡的軍曹!!每次都遺忘DORO

59.喜歡什麼顏色?
>>黑 灰 白 深藍 淡藍 很多很多

60.你喜歡什麼天?
>>五月天!!

61.你常常覺得空虛嗎?
>>有RYURYU和義達~還有一群寶貝們~~怎麼會呢XD

62.對於寫點名遊戲的感想?
>>我真的很雖嗎 -" -

63‧請用50字以內形容我(點你名的人)?
>>謝謝你讓我繼續雖下去-" -

64.請說出你最好的同性朋友?
>>HAHAHA!!

65.想交男/女朋友嗎?
>>HAHAHA!!

66.瘋子三號給你當好不好?
>>我是白痴一號!!

67.你是笨蛋還是白痴?
>>我是白痴

68.梨心目中的女神是誰?但是女神是屬於誰的?
>>松本小姐.....SHO...

69.曾路宿街頭嗎!??
>>我曾睡在"國軍英雄館"3樓XDDDDDD他位於西門町!XDDD





我要點名!!!   神通廣大的媽媽!!!
我不去叫你!!!!!因為你很神通廣大XDDD
一定知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