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也遇到了平井堅(瓶頸__)
哈哈哈哈哈


歐!  真的。

應該是因為把照片備份了....就更難整理照片

媽阿!

呵!   花花阿! 我可以把你拍的照片一起傳上去嗎?
呵呵-"-...

好煩阿!  昨天整理到2點多XDDD!

哈哈!  要好好感謝我阿! 哈哈哈哈哈!  我多愛27壓XDDDD!   (屁勒!)

哈哈哈哈哈

也看到了花花有些照片的命名-ˇ-!!
哈哈!

有好笑到XDDDDDD!

哈哈!  反正最可惡的!
天空快給我維修好!
要不然照片傳步上去都不能刪!   很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