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大學的科系阿。
今天看了那本"生涯規劃",裡面有很多類別。

後來看看"企管"、"資管"都不錯吧
看到資訊管理,他有寫到語言能力,和電腦方面。
我想我可以

他上面也有講高一生活怎樣的
他說可以電腦好的可以去考證照。

我有心動了。

後來看看,國家的證照沒有中打。
但是有網頁、電腦美工。

看了另一個的中打。
初,30/分;中,60/分;高/80/分。

後來就自己用計時器,叫媽幫我用。

後來,
我一分鐘82個字。:)
還蠻高興的XDDDDD!

但是錯字不能算,錯的摽點符號也不能算。
要不然我就九十幾個字了!
哈哈哈哈!

是阿是阿!
接下來去去書店看看些其他的書本吧! 
要看看作網頁的,做電腦美工的-ˇ-!!
然後練英打XDDD!
我要考證照!
我要推甄!

我要玩半年!
   (外剎,那半年我就可以拿來練車勒!  到時候暑假就看我的XDDD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