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打這篇文,批克怪怪的-皿-!!

已經想不到什麼OK的標題了。
腦被腐蝕了。
一大早:)...
哈哈:)

要去掃廁所-"-...
HIGH唷-"-......哈哈哈

了我的就知道我在HIGH什麼XDDDDD!

其他的我就不照時間順序說了。


音樂。
呵呵:)
我和馨方姐在前往音樂教室的途中,一直猜測老師會長怎樣。
哈哈!  夢幻中的音樂老師,通常都是長髮披肩、浪漫捲髮、很有氣質、很漂亮
後來看到,並不是。
一進去音樂教室阿....真的很不一樣(!?)
音樂老師,一開始很嚴厲。叫班長選一個小老師。
班長問他有沒有特別怎樣...他..回答了"隨便"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蠻兇的 ..
不過後來人很好XDDD!

之後的音樂小考,就是!
唱歌___
哀-"-..... 我有陰影阿

地理。
他有點____。
看著她,就感覺兩個鼻孔對著我,就像黑洞一樣,要吸進去了-"-
然後一直在說自己想去德國,有著住在德國的朋友,有著啥   -皿-!!!
去過哪些國家的 怎樣啦!!!!!

今天公民輪到我自我介紹了-"-
哀____
心跳不自覺的就跳那麼快了....

後來生物課...
來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______
自我介紹   -皿-!!!

不過生物老師,很活潑:)

還有,我前面那位同學。
真的很X.....幹
乾你屁事阿..
老師機車也沒你機車..
而且和蘇某一樣   長的有點像..一樣喜歡搶鋒頭(!?)



後來班會課的最後。
老師就在講些哩哩拉拉的事情阿
後來他就說了___
﹝感謝楊XX同學,幫我們打這個表。﹞
他前天有叫我打打掃分配工作表,我今天一早就完成拿給他了,我可是個有效率的人。
後來,他就開始在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
然後直接填上注音,開始說﹝來這個字很特別,他唸"志"來全班唸一次﹞
沒想到真的全班就唸一次了 -皿-!!!

-皿-!!  人生之中唯一最特別的-"-
呵呵呵!!!

數學。
數學老師人不錯!:)
上課也很贊,她好像一直都是帶數理資優的,但也帶到我們班,感覺也還不錯XDDD!
講的時候懂,就大概知道它是怎麼解出來的...
但是,不熟啊!   我要好好的研讀我的數學了



我的性格真是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