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難過..加入加強班...我不知是好是壞!!
有時想! 這可以約束自己 讓自己更努力....
但是! 義達...我會完全看不到你! 見不到你! 
原本想! 只有禮拜六要多去上課....現在連禮拜日也要去!
而活動!! 原本禮拜日唯一放假的希望也沒有了..
好難過ˊ"ˋ......昨天!!
埃!! 含著眼淚入睡 這樣好像比較快睡著...
義達....第三張專輯...11月...等了一年多...期待了一年多...
我不想什麼事都沒有作...我不想看不到義達.....
義達....
他應該都希望我們讀好書在說吧!!
可是...這..
在慶生會上說的那些話....真的會令人捏把人汗 令人感到恐懼!?






只能現在化悲憤為力量嗎!???
拿一堆的百分考卷給義達看嗎!??
雖然讀書沒有用
但就如SAKURAKI講的 只有上好的大學 才不會被看扁!??
有時候段考 小考  真的想拿個好成績 取回不甘心的心情
給他好看

.......
現在不知道說什麼才會有用!!!!!
只能看著辦! 化悲憤為力量! GO!??

還是老話一句   等了 1年的義達...我不想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