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明天就要上學了..一點也不期待的樣子-皿-

昨天去看課表...OH SHXT
國防是那個不懂禮貌! 不懂教師禮儀! 不懂尊重的人來教啦!!!
就不相信他對國防有屁用....
阿共發一顆彈下來,先跑的就是他吧..  X的...

這次課表不甚滿意...努力爭取拜三穿運動服-ˇ-!

數學阿...我還是不知道要補哪家的說...
而且都開課了...
可是只要一補習...我的FREE TIME就消失了


剛剛在知識加問社團開戶的事情....
真的......好麻煩唷!!!!!!!!!
天阿天阿!!     想知道請在知識加收尋打"社團 開戶 印章"
不過還是獨立辦個戶比較好...

交接才可以搞的很盛大XD!
也不會出現洗錢疑雲XDD!


我不是一個好的發言人...但可以是個還不錯的策劃人XD!
哈哈 It brings me lots of chain.....

Oh......我口才最不好了ˊ皿ˋ!!



真的很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射手座的阿-皿-!!
話說.....下個月底開始...就是吉他社的瘋狂生日月了...
其實也才三個XD!  哈哈哈哈哈!!!   我會想出什麼計謀呢(掐鬍子)


要整理書包了......
天阿天阿....


嗯哼.................
我們的名片阿!!!!!!!!!!!!!!!!!!!! (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