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睡覺 4點起來!!  HAHA!!!只睡了3個小時XDD
不過是沒有累到很想很想睡覺..JUST..眼睛很酸!!
而且今天一整天我一直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近視了!!! 看考券時很清楚!! 但抬頭看黑板的時候!! 字有影子!!-" -  不過那是眼睛水晶體沒調節過來吧!!  也就是所謂的沒有對焦-" -

那麼早起來..看完了4&5的BOSS 剛剛放學5點半多, 下了第7集!!!   真的如同某 龍也日本飯 說的一樣!! 快演完了!! 寂寞也近了-" -...
而且!!! [開關的時候] 日本網站上有放沒錯!! 但是又沒有中文!!!  呿!!而且[14] 好像是05年的片子 [love on sunday] 還沒上檔....埃!!
真的看不到....我可以體會到在海外義達寶貝的感覺了!! 但今年大陸的寶貝們比較好^U^!! 可以先看義達演的戲!! 恩恩~!! (其實補來補去!! 就差不多了吧!)

這幾天!!數學都考的不錯!!HAHA!!終於XD 但是這禮拜平常考不算成績了!!呵!! 真是的!! 但是加強班模擬的複習考!! 考的還不錯!! 46分XD 如果真的要說!! 我難的題目都答對了!!就是一些OOXX的!! HAHA!! 包括"公寸" (我不認識公寸-" -) 還有自己眼睛的問題!!!   
難道我真的近視了嗎!!!??????????   ((((對天吶喊!!

今天的國文也不錯!!HAHA!!! 再考試的當下就一直覺得自己的答案怪怪的!!為什麼不是A就是D 然後出現率最高的B與C都沒出來!!!越做越毛!! 但是拿到考券XDDDD 才錯5題嘛XDDDD
這還是我這個外國人可拿的合理範圍內!!!HAHA!!!

板中..與一家(我忘了) 有英文班!!HAAA! 有想去讀的意願!!  我真的想退加強班去英文!!  但有時候又捨不得加強班!!(在家裡作東做西的時候就會很想加強班的說-" -) 很煩押!!! 以後放學去圖書館混好了-" -

真的要先讀好英文才能去讀日文唷!!! 可以確保妳英文發音會正確!! 不會被日文吸引!!!haha!!  現在想到一個工作!!! 翻譯!! 翻哪呢!!!  就是!!日本卡通!日本劇!美國影集!外文電影!! haha!!! 都不錯押XDDD 免費的搶先看XDD 還有錢拿XDDDD HAHA!!就跟 之前吉他老師鈺婷一樣!! (好像跟星星同名-" - - 而跟我同月同日生)  他原本是看MOVIE 然後取片名 或著是 想他要怎麼行銷 要推出怎樣的宣傳活動 吸引顧客!! 這也不錯押!!!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