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第二個了!!!

我做的紅豆派,看看我弟吃的樣子!!!!
哈哈哈哈 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小朋友不會說謊!!!
 



哈哈哈,還沒吃就開心的那樣XDDDD


 

下一批!!WOO終於要把他用完了!!
出爐

終於把紅豆餡消耗完了....
但又剩了一大帶的起酥片,要做什麼阿-皿-!!!!!


清單裡還有玉子燒還沒做:))))

所以說宿舍到底有沒有爐子這回事阿
還和我們收一千元鍋爐費...?






弟弟好興奮小朋友不會說謊!!!!
是第二批:)))


哈哈哈哈,剛剛才發現第一張照片!!!
竟然翹了小姆指XD













最近事情越來越多,不管是正事還是無聊事....
在FB上的小遊戲也尬了好多個,都是Playfish公司的.....海盜、餐廳、農場、HOTEL
哇靠,整個時間根本就砸上去了....   然後三不五時還會尬一個鋪浪

然後終於下定決心,上面那張照片
裡面的樹全部掛了,就是我停止log in的時候了!!!!
當然下面的樹....應該會收起來了吧... :((((


我也是個有大志的大一新鮮人,不能敗在這個小遊戲上面!!!!!
I will get away of you!!!!!




我知道我可以走什麼路,但路上該選擇什麼
該怎麼做,呼.....

恩,這條路還很長...

 

 

到底要不要參加吉他社呢....這是好大的問題
WOW而且看我的手,暑假完全沒有碰吉他-"-
我可以去吉他社玩就好嗎.....

不是不想練....我也搞不懂我再想什麼

 

 

 

 

看到有人說
大學好注重人際關係,壓力好大

哈,真的.....襪告非..
加油瞜,水來將檔







花蓮心生活,藝創心設活

前幾天在收拾要帶過去的小文具,以及一些東西的備用品..
還沒整理完,已經快要一箱了...
歐....就真的好像整個家都要搬過去似的....

就像個背包,我到底是哇靠的要帶幾個阿
哈哈哈哈

之前沒整理行李前,一直想我自己搭火車就好了吧?行李應該也沒那麼多
然後爸爸一直說還不是要我載,我也一直反駁說我在網路找到同學可以藝起搭火車

現在,要叫爸爸載我下去之後,他又再推託-"-....
唉.....


好啦,不管怎樣,都要靠自己瞜....

 

 

 

 

 

 

 

 

 

 

 

 

 

其實,有時候也很想那麼都厚臉皮拜託一下別人
自己來很自在,但久了那個感覺.......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