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開始新生訓練,學長姐们也還沒來拉社團。

我自己看了看學校社團。

嗯哼!  

熱音社。
    這算是首選吧!  但是很怕我不會彈吉他被趕了出來。
    而且,最近看看電視-"-...是好看沒錯,也很好笑,但也很幼稚-皿-!
    就會不會有一大堆人衝去熱音-"-......
    話說,熱音都是ROCK!!  ROCK!!!!   哈哈! 我吉他還沒強到可以搖來搖去XDDD!

日文社。
    恩哼!  這對我來說也有吸引力。也想學日文。
    不過進去你知道的,歐~~傑尼斯,歐~~VF~~~
    雖然我不討厭。但是-"-....哀....

英文社。
    你會覺得我想進去對不對阿!  
    喝喝!    不過我想,裡面應該都是那種"快樂看電影學英文"、"唱歌學英文"
    雖然我愛英文,但是這些,個人可以自己做-"-

法文社。
    YO~蹦啾~~!  應該是蠻好玩的!
    不過我想到了一個情景!  一個學長一個學姐,孤苦無依的撐著社團。
    經費不足,人員短缺,老師找不到。
    哈哈 我太會幻想了XDDDD!

漫研社。
    是不錯啦XDDD! 可以名正言順的帶漫畫看漫畫。
    我畫畫不好-"-..
    我想啊!他們一定每個月女僕餐廳聚餐一次。
    我會窮垮!

康輔社。
    感覺進去了,YO  玩唷~~玩唷~~~玩唷~~~
    這個是每天玩團康嗎? 然後暑假去帶夏令營?
    其實也不錯,但我的個性(!?)  需要改一下XDD!

影編社。
    哈哈!  這個XDDDD!我有理由每天帶相機了嗎XDDD!
    其實也不錯耶!  最近想到以後幫電視電影作特效,當個幕後,也不賴XDDD!


毫無興趣的  >>  手語社、國文研究社、熱舞社、管樂社(其實這也OKOK! 但是我這沒錢又無樂理觀念的傢伙囧!)、戲劇社、旗隊、籃球設、登山社、羽球社(這應該會看到老王)、春暉慈幼(我沒有那麼有愛心-"-)、直排輪、游泳、演辯、美食、桌球。

恩哼!  話說,沒想到學校社團那麼多。
哈哈哈哈!
明天有社團展,恩哼!  首選XDDD!
衝入2樓熱音教室XDDDDDDD!
哈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熱音教室耶~~那把吉他我可以摸到了嗎XDDD!
那爵士鼓我可以摸到了嗎XDDDD!        (迷之音:味! 基本樂理去學學吧!)

心中理想>
1  熱音XDDD!
2  影編
3  法文
4  日文
5  康輔
6  英文
7  漫研!!


哈哈哈!!!  祈禱我能進熱音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