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79720031-2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我無法克制自己不這樣做

好像每次都是崩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才會來這裡發文章。
很想貼在facebook讓你看到,但太負面了,引來的關心更令我害怕

這照片是上個月中拍的,測光測的顏色都很正常飽和
很美的藍綠色

上個月中,下班後回到家唯一能做的事且不算浪費時間的事只有修圖
一張照片約五至十分鐘,酬勞是10元
修著一對俊男美女的新人照片

他們從高中就在一起、一起讀花師、一起畢業,大我一屆
很甜很甜,他們講話的方式、相處的方式,很甜
修到最後不知怎麼的,覺得越來越悶、越來越難受
好多好多的回憶就這樣突然湧出
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重新檢視了過去
如果很多事情,發生的時間點在現在,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

可以接受,我不喜歡但是很喜歡我的人
可以接受,只是利用我的人
可以接受,用完我就說再見的人
一切一切都可以接受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
想的都是一樣的
吃魚喝茶,是正常的
是我自己錯了,我的價值觀太老土了

 

隔一天,公司發生了很靠北靠母的事情
莫名其妙的我代替了垃圾被客人罵
跟客人在電話中講到哭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卻要由我來承擔、負責、被罵以及善後
那天整個又哭得不能自己,真的很糟糕

到家之後,又免不了的灌酒、抽紅馬、狂吃
哭了一整夜,讓自己瘋瘋癲癲的
這個酒醉,也讓我完全的把自己腦袋裝的東西,一股腦的跟你說
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不假修飾的

一股腦地說出來,大哭、好多了、舒服了
但也得到了你假惺惺的回應
後來,我不敢看了
直接睡了,我知道睡起來一切又如同沒有發生過的那樣平靜

真的覺得我有病
在夜晚,或許是因為一個人關在這空間
所以一直不斷地陷下去,一直一直
很想找人說說
但那個時候,又會自己恢復到應該有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