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50010.jpg

2016.1 Osaka

每每心理狀況達到最谷底時才開啟部落格,開始寫...
很少寫日記的日誌本,已經寫了滿滿好幾頁

我的價值,到底在哪裡呢?又是甚麼呢?最近一直在思考這些問題,我為甚麼會那麼粗心、那麼笨、那麼的不善溝通、不擅表達
明明有很多的上台報告、講話的機會,為甚麼我還是害怕發言、害怕說話
雖然有很多想法、有很多夢想、也有很多技能,但會不會最適合我的還是泰勒化的工作

好像一停下來,就會進去一個無底洞
一直不斷的往壞處想
一直不斷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無法做任何事
無法思考
沒有任何力量
大哭
不由自主地哭

但哭完後,崩潰後
又繼續正常的工作、正常的笑、正常的活
會不會有一天我拉不住自己的時候,就這樣爆炸了

我抓得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