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3).JPG

紫紅色的微醺,灑落在地。

990814(5).JPG

嗯哼,我還是寫不出什麼好字詞來:(((

是法國葡萄紅酒,上面寫著十一趴。
沒有機心的,不是故事情節,紅酒翻了....

我的梵谷包毀了

 

990814(2).JPG

是某個親戚結婚,算是媽媽的堂弟結婚....
三十幾歲吧我想.....

是一位哥哥:)))
對他的印象存在於五、六歲還沒上幼稚園時

那時他應該是高中生,還是剛考上大學吧....我也不太清楚
他常常和我玩,也常常鬧我=)
不是說大帥哥,但是很親切!!


他今天看到我也說,哇,長那麼大拉...
聽到我上大學了,哈哈哈哈
他整個懊惱狀....應該是覺得時光飛逝,我好老

因為在親戚中我是最大的小孩..
他就像我哥哥一樣吧...
雖然見面好少好少好少-"-

   

990814(1).JPG

我會不會出現這個場合呢....
well,.....

等我功成名就,能席開三百再說吧

 

他老婆很美唷
嗯哼.....

 

 

後來想說,其實酒一點都不好喝!!!!!

好的是在喝完之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