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斷面秀很漂亮是不是

玉子燒。
食譜from MASA   gondola

因為買不起雞湯塊、沒有高級魚味醬油,所以我加了好多好多的牛奶

 

 

 

8/26-玉子燒

 

也沒有做菜用的測量湯匙,所以也亂加糖....     (歐好甜:(

 

 

 

牛奶太多了:(  因為我沒有雞湯塊

 

 

 

 

然後,就照著MASA大師,我蛋真的沒有打得很散....
這導致了一些事....

 

 

就是配料和蛋無法完全混在一起....
然後我倒的時候,蛋都一塊一塊稠在一起....

做到第二捲時,哇靠,剩下的蛋汁不是蛋汁,是摻蛋味的奶水....:((
所以只好再加幾顆蛋下去了!!

 

以下是實物照
我覺得我煎得很漂亮
只是味道怪了點,這又不能怪我
材料不齊全嘛!!!


是有湯汁的玉子燒,但是湯汁沒有雞湯塊,不太好喝:(

 

 

下禮拜煮芋圓湯,再嘗試看看蘋果派a709dab8ddd26bd222466d31bd54957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